回到顶部

23岁残奥会乒乓冠军励志演唱,偶像邓亚萍惊喜现身为其加油!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8月15日 14:29 A-A+

今晚《越战越勇》精彩内容抢先看!将爸爸变为自己学生的健身教练李佳丹;23岁残奥会冠军女孩茅经典;勇敢歌唱的“水果姐”师俊霞;超强速记惊呆众人的记忆力培训师吴燕;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江可盈!今晚19:30《越战越勇》,我们不见不散!

 

 

李佳丹

他是一个健身教练,身材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棒”!今天带着学生一起登台,见过这么客气的老师吗?喊自己的学生“爸爸”——其实这个学生本来就是他爸爸啦。父子组合与杨帆江涛进行花样俯卧撑对抗赛,各式俯卧撑看的人眼花缭乱,杨帆江涛看到目瞪口呆,但他们仍不甘示弱跃跃欲试。所以两人到底表现如何?果然健身使人常青,你能想到如今时尚年轻的爸爸曾经是什么样的吗?今晚19:30 CCTV-3《越战越勇》,一起为你揭晓!

 

茅经典

她是中国残奥乒乓球运动员,她23岁的年纪已获得27块国际赛事的金牌,2014年就成为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冠军大满贯得主!从2016年至今就一直保持乒乓球TT8级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比起看奥运会赢比赛的的那份激动,残奥会更多了一份感动,看到他们行动不便的身影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我们不得不肃然起敬!今日节目组为茅经典送上巨大惊喜,偶像邓亚萍亲临现场为她加油!今晚19:30 CCTV-3《越战越勇》一起见证惊喜时刻!

 

师俊霞

“水果姐”师俊霞活力登台,还为杨帆带来榴莲帽子,带上它果然杨帆唱歌更有“味”了!当接到节目组通知时一家人激动得一晚上没睡着,但今天“水果姐”登台比赛,老公为支持她却默默地在家坚守岗位卖水果!一直以来也是老公支持她鼓励她,告诉菜市场一条街的人妻子会唱歌,妻子也因此收获了一批粉丝并拥有了站上舞台的勇气!今晚19:30 CCTV-3《越战越勇》听她放声高歌!

 

吴  燕

她是一名记忆力培训师,超强速记能力惊呆众人!她的学生年龄从七岁到七十岁都有涉猎,今天她带来特别为之骄傲的七十六岁的学生,他可以记到圆周率后6000位数字,这个学生同时也是她的爸爸。爸爸训练记忆力,只因脑梗过后的后遗症造成他脑萎缩,他怕拖累家人,所以挑战自我的同时也是为家人着想。而爸爸还独创了记忆法,用照片联想数字,他记的圆周率不仅仅是单一的数字,而是这位老人的一生。今晚19:30 CCTV3《越战越勇》,一起来解读这位老人的人生密码!

 

 江可盈

她是一个真实存在的“美人鱼”,她的工作就是海洋馆中灵动美丽的“美人鱼”表演,她可以不带任何潜水装备在水下一分半钟。为了带给观众精彩的表演,她们在冬天也要下到冰冷的水里,还需要负重下水训练。她对这个工作的热爱最早源于“美人鱼”的童话故事,而她最终理想是带着自己的鱼尾游遍世界,感受无拘无束的生活!今晚19:30CCTV-3《越战越勇》,一起听“美人鱼”动听的歌声!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