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8月10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3日 16:57 A-A+

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中国戏曲人人爱,《梨园闯关我挂帅》。本期节目观众朋友们将会看到外国友人演唱我国各地方的剧种。

首先演唱豫剧《朝阳沟》选段的是五洲星海女子组合,她们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相同的是都喜爱豫剧《朝阳沟》选段,她们装扮上的表演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值得朋友们的期待。来自塞拉利昂的黑珍珠玛丽亚与新疆歌手阿力木“结对子”演唱黄梅戏《潘张玉良》选段,曲目唯美悠扬,表演情真意切,但不知这黑皮肤的张玉良和新疆的潘赞化会擦出怎样的小火花呢?乌克兰的帅小伙儿耶果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在《闯关》的舞台上唯有对山东吕剧情有独钟。吕剧《借年》选段,他自学成才,唱的是满工满调、韵味十足,不信您就等着看。豫剧《朝阳沟》选段传唱至今、经久不衰。可你知道尼日利亚的好弟带着东北姑娘千百顺是怎样唱着“双上山”去体验农村的朴实生活?感怀祖国的大好河山,这对儿“喜感”的拴保、银环,您看完后一定非常喜欢。

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不仅演绎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而且还展示各自拿手的才艺,一定令观众朋友们大饱耳眼之福。8月10日晚20:40分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我们期待您准时收看。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