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7月29日播出:抱紧你的梦 我是你展翅的风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0日 16:08 A-A+

一双手曾温暖你的梦想,带领你走上远方的征程。如今,你用同样温暖的手握紧更多的人,与他们在寻梦的路上同行,把爱传递,集聚传承的力量。本期四组嘉宾分享他们的歌声与故事,用爱温暖你我。

 

1

美国小伙江喃爱上成都

好友余韵助力演唱《辣妹子》

美国小伙江喃一口地道的四川话介绍自己是个“20多岁的成都人”,因为他来到成都已经20多年了。本就喜欢吃辣椒的他,初来成都就被这里的“麻辣味”征服了,他还从2000多名选手中赢得吃辣椒比赛的“辣王”称号。江喃还开了自己的火锅店,生活富足之余也希望能有个“辣妹子”一起幸福生活。好友余韵一首《辣妹子》为江喃助力。

 

1

王姬分享与儿女的点滴

《我不是瞬间的温柔》送女儿

一部《北京人在纽约》万人空巷,也让王姬为大众所熟知。事业有成的她,是演员更是母亲。谈起与大女儿的相处,没能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的成长,成为了她内心的遗憾。女儿在母亲节惊喜现身,为妈妈送上真心的祝福,母女敞开心扉共话美好生活。王姬为女儿动情演唱《我不是瞬间的温柔》。

 

1

歌手平安感谢恩师谭冰若

与孩子们共同演绎《星星不眨眼》+《阿里郎》

歌手平安以高亢嘹亮的歌声让大众迅速记住了他,然而非科班出身的他,在一次校园比赛中得到了恩师谭冰若的赏识,爱才心切为平安免去学费。因为工作原因平安没能见恩师最后一面,但是恩师的教育精神深深感染着他,工作之余他也会到学校支教,为更多孩子圆梦音乐。他与支教合唱团一同演绎《星星不眨眼》+《阿里郎》。

 

1

歌手添添感恩亲情

为家人献唱《女儿心》

青年歌手添添有着银铃般的歌声,然而身材过于纤瘦的她背后有着一段感人的故事。从小因父母离异,添添心中有着心结,怀孕后日渐消瘦的她,在父母的关怀下,发现自己始终被爱包围着。添添为家人倾情献唱《女儿心》。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