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指上生花的艺术 丝网花的制作 201807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16: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丝网花也叫丝袜花,它是以色彩鲜艳的尼龙丝网为主要材料,辅以铁丝再配以其它材料手工扎制而成的一种艺术形式。丝网花最早起源于日本,在上世纪60、70年代的时候,日本妇女将破损的弃之可惜又留之无用的丝袜,经过一番巧妙构思创作出来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并于上世纪90年代初传入我国。丝网花色彩艳丽,造形丰富,具有半透明的特性,富有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是仿真花卉中的一朵奇葩。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原材料、制作过程以及制作技巧等方面向观众朋友们进行详细地讲解。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9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6: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丝网花色彩艳丽,造形丰富,具有半透明的特性,富有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是仿真花卉中的一朵奇葩。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从原材料、制作过程以及制作技巧等方面向观众朋友们进行详细地讲解。(《农广天地》 20180719 指上生花的艺术——丝网花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