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朝鲜族民族乐器 201807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8日 17: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朝鲜族的民族乐器是朝鲜族人民在长期劳动与生活中形成的一种独特的民族乐器,是中国朝鲜族民族文化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朝鲜族的民族乐器与汉族的乐器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现代的朝鲜族民族乐器多达40多种,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会为观众朋友们介绍到伽倻琴、长鼓、奚琴等几种主要的朝鲜族民族乐器。本片将为观众朋友们详细地展现各种乐器的演奏,制作和在朝鲜族歌舞文化中的作用等内容。朝鲜族民族乐器承载着优美的朝鲜族音乐,同时也是华丽秀美的工艺精品。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8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7:40

视频简介:朝鲜族的民族乐器是朝鲜族人民在长期劳动与生活中形成的一种独特的民族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