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1点档”节目预告:《荒野生存大挑战——新荒岛求生营5》(2018年7月21日)

CCTV专区 CCTV-10科教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8日 11:41 A-A+

 

 

 

荒岛求生的生活已经临近尾声,岛上的成员也迎来了最后一周的大考验。

接连四个星期,他们每天摄入的热量都不足三百卡路里,有些成员因为免疫力低下,而没能逃过病痛的折磨。虽然他们试图解决食物短缺的问题,然而计划不如变化快,还没等到食物救急,成员凯伦的身体状况就开始急转直下。

极度饥饿

饥饿已经让大家无法承受,为了能安然度过这场食物危机,艾玛医生带队,主动承担起“丛林猎手”的责任,互相结伴开启了一场觅食大作战,然而却出师不利... ...这些精挑细选出的“精英猎人”们,也由于热量摄入不足,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症状。

就在一筹莫展之时,食物却误打误撞的出现在他们的眼前。火鸡送上门来,能否抓住这个机会就看他们的表现了!

人鳄大战

野外求生的美妙之处就在于,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艾玛医生带领的觅食小分队,虽然在查看捕蟹笼时一无所获,但很快与一条肥大的凯门鳄相遇了。

整个小分队中,除了艾伦一个男人外,几乎都是柔弱的娘子军。

在面对一点八米长的强壮凯门鳄时,她们的胜算极低。但是如果能将鳄鱼的嘴套住,今天的鳄鱼大餐就稳妥了。

不过,一旦失手,她们要面临的可能是失去生命。

首播时间:2018年7月21日20:54







860010-111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