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走进阿克苏 201807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3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是维吾尔语中的白水城,这里有着塞外江南的美誉,也是新疆有名的鱼米之乡。阿克苏的大米在当地很有名气,来到阿克苏,记者先去了解了这里的水稻在选种、加工和储藏过程中的一些重点环节。阿克苏是鱼米之乡,了解完米,再去看看这里的鱼,在这沙漠与水乡相结合的地方,这里的人们在鱼塘的管理上也采用了一些现代化的手段。物联网系统,可以帮助工作人员时时监控池塘里的各项数据,同时远程控制调节水质。同时池塘还采用了微孔增氧技术,实现了立体化的增氧,这些措施给池塘的管理带来诸多的便利。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新疆的阿克苏,去探秘那里水稻和鱼的优质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3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3日 21:46

视频简介:阿克苏是维吾尔语中的白水城,这里有着塞外江南的美誉,也是新疆有名的鱼米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