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最佳时刻》新老金曲集结引爆“燃情一夏” 群星汇聚唱响中国魅力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1日 16:10 A-A+

 

观看直播:http://tv.cctv.com/live/cctv3/

 

全球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时,风景如画的青岛奥帆中心依旧灯火通明、热闹非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青岛市委市政府协办的大型创新景观歌会《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精彩继续上演。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承载着8090后童年记忆的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浩叔叔”携手屠化、李思思、张蕾三位主持人献唱《热舞一夏》,在欢乐的氛围里拉开了第十二期《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序幕。歌手萧全将带来风靡全网的舞曲,引全场观众随之热舞;来自宝岛台湾的实力唱将李圣杰以一首曾流行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痴心绝对》现场上演金曲“回忆杀”。此外,还有瞿颖、李琦、“天籁之音”齐豫等著名歌手齐聚节目现场,用歌声点燃体育精神,唱响中国魅力。

 

01

 

“神曲”集结引爆“燃情一夏”

张弛用歌声带你去“旅行“  萧全领跳全场共舞魔性”海草舞“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仅是全球共赏的体坛盛世,也是一趟“走心”的旅行。32支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齐聚俄罗斯,他们带来了足球的奋斗精神,也带来了属于自己国家独特的人文风情。在中国•青岛《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节目现场,新晋歌手张弛也将用音乐带领现场观众去“旅行”——一曲风靡全网的《带你去旅行》歌词风趣、旋律迷人,分分钟点燃全场热情。有清新欢快的歌曲怎能缺少热舞助阵?火遍网络的魔性舞曲《海草舞》就将在今晚的节目中热辣再现,这首歌曲演唱者萧全一身荧绿西装登场,分外亮眼,在动感十足的旋律中,带领全场观众共跳“海草舞”。此外,承载着8090后童年记忆的“董浩叔叔”和另外三位主持人屠化、刘思思、张蕾,将在本期节目中与观众继续进行世界杯趣味答题互动。在普及世界杯相关知识的同时,更将绿茵场上不畏失败、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传递给现场每一位观众。

01 

 

 经典歌声唱响中国魅力

齐豫重唱经典《橄榄树》 李圣杰《痴心绝对》上演金曲”回忆杀“

 

除了嗨翻全场的“神曲”外,本期节目也集结了动听的音乐、经典的歌声。来自中国台湾的实力歌手李圣杰以一身红条纹西服登上舞台,倾情演唱曾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痴心绝对》和一首甜蜜欢快的情歌《我们相爱吧》,两首好听的歌曲令现场观众时而沉浸其中,时而又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与他共同合唱。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瞿颖身着黑色纱裙现身节目现场,除了为观众带来她的经典歌曲《加速度》外,还深情款款演唱了一首《等你爱我》,优美的歌声中所蕴含深情感染了全场观众。有着“天籁之音”美誉的华语天后齐豫也来到了《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现场,为观众倾情重唱了歌曲《橄榄树》,歌声婉转动听、余音绕梁,唱出了中国女声独特的东方风情。此外,青年歌手李琦也将在本期节目中倾情献唱。新老金曲轮番来袭,今晚19:30CCTV-3综艺频道,邀您共赏。

 01

 

01

 

01

2018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半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谁将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一切尚且未知。伴随着世界杯比赛的激烈进行,大型创新景观歌会《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也将愈发精彩。精彩纷呈的节目、风情无限的美景和巨星云集的舞台都将陪您度过每一个守候世界杯的夜晚,和您一起见证大力神杯被捧起的荣耀时刻。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630日至715日每晚1930CCTV-3综艺频道《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世界杯未完,我们不散!

摄影师:张学山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