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 7月8日播出:愿你如茉莉花 朴实又芬芳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9日 11:27 A-A+

不与百花争艳、不以骄奢为荣,愿你如茉莉花般,不着粉黛却暗香幽然。本周中华情共有四组嘉宾分享他们的故事,以歌传情,用旋律唱响动人的真情。

 

1

尼泊尔桑迪分享中华情

《千里之外》感恩中国

来自尼泊尔的桑迪不仅中文说的好,连中文歌也唱得神似费玉清。这份“千里之外”的中国缘缘于那次尼泊尔的大地震,中国人道主义温暖的援助也深深触动了桑迪。中国学习的经历更加深了这份不了情,中国好友待他如亲人一般,一起贴春联、包饺子、打麻将。他把中尼的友好融于一首首中文歌中,传递至《千里之外》的故乡。

 

 

1

“南派笑星”赵世林分享背后故事

《恭喜发财》祝福观众

赵世林的作品你一定熟悉,个性的声音表演独具标志性,有他的舞台总少不了笑声,然而这笑声背后又有多少不易呢。一次直播晚会上,意外骨折的他顶着钻心的痛继续表演,观众的掌声就是他坚持的力量。为这掌声他一直耕耘着自己的喜剧之路,他用《恭喜发财》祝福每一位观众。

 

 

1

书法家庞中华一家同台合唱

《康定情歌》+《茉莉花》

年轻的庞旋有着一副好嗓子,歌唱演员的背后她还有一个身份。作为著名书法家庞中华和国家一级演员王昌芝的女儿,庞旋从小便在良好的“家风”下成长。受父母的影响,她也依然热爱中国传统文化,满怀一颗朴实又温暖的心。父亲书写“为中华之崛起而高歌”送给女儿庞旋,一家三口默契表演《康定情歌》+《茉莉花》。

 

 

1

王竹红用魔术带领全村致富

王买军助唱《桃花红杏花白》

一个男女老少家家户户都会变魔术的村子,曾经是个人均不到两亩地的村子。村支书王竹红从小热爱魔术,便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带领全村用魔术走上致富之路。然而说服村民的过程并不容易,王竹红用技巧引导村民开始学习魔术增加收入。王买军为这个称职的村支书倾情献唱《桃花红杏花白》。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