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神秘大网 一网卖出3000万 201806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7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网2万斤鱼,卖了200多万元。平均一斤100多元钱的售价高出同行近一倍,这一网鱼就能比同行多赚100多万元。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个大鱼排的新技术还为陈永国带了一笔意外之财,在外人看来这就是白捡钱。

陈永国:够了,够了,好放掉放掉5000平方米的地方,你随便一个架子放在水里随时都有会。

记者:这些鱼都不是你放的。

陈永国:不是我放的,都是野生的。

记者:这么大,都没有投过食物长这么大,这是鲈鱼。

陈永国:对这是鲈鱼,鲈鱼身上都有花点,你看见没有。

致富经

这是海鲫鱼。

记者:它这个鱼鳍像刀一样,好恐怖,海鲫鱼。

陈永国:这个鱼一斤多。

记者:自己长的。

陈永国:自己长的。

记者:没有喂食给它们。

陈永国:我也不用钱,它现在卖出去最少,一条鱼卖30元钱,50元钱。

记者:随便一捞就有5000元钱。

陈永国:对。

陈永国当初在围网的外围增加了一层防护网,两个网之间跨距达到十米,成了海里的野生杂鱼的聚集地。

致富经

2017年年底,程永国还在瑞安市区开了一家体验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黄鱼养殖环境和品质,不走批发,直接把黄鱼卖给消费者,开店仅5个多月,就为他增收了一千多万元。

眼下,陈永国还准备着手在北麂岛建立两个新的大型鱼排,曾经一直追随大哥脚步的阿国,将对哥哥的承诺逐渐变成了自己的梦想与事业,带着温州商人一脉相承的敢想敢拼,在这片生养他的海上继续扬帆起航。

陈永国的创业经历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温州商人敢拼爱拼的一脉相承。除了果敢也有智慧,现在陈永国告诉我们,他已经在接触材料领域内最尖端的技术,未来他要把一种树脂做成的新型网衣运用到他的鱼排上,永远走在产业发展的最前沿。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7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在深海中央建出一道罕见奇观,水面风平浪静,15米的水下暗藏黄金。让一亩水面产值高达百万,30亩的水面每年就能卖出3000万元。1000元钱一条的鱼不是谁想养就能养,海上巨物的背后深藏着承诺和梦想的故事。看浙江省瑞安市的陈永国,如何四年时间在海上建出庞然大网,一网产出3000万。(《致富经》 20180627 神秘大网 一网卖出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