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玉米密植高产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 201806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1日 17: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玉米的密植栽培是根据种植地区的光照、热量资源、降水和土壤条件,通过合理的增加密度,构建高质量的群体,配套防倒伏、防早衰和提高群体整齐度等技术,从而实现玉米高产高效生产,并通过全程机械化作业方式,达到高产与高效的相互协同。此项技术目前已经在我国北方春玉米灌区得到了广泛的推广与应用。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玉米密植高产全程机械化生产这一技术的具体操作方法。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1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7: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玉米的密植栽培是根据种植地区的光照、热量资源、降水和土壤条件,通过合理的增加密度,构建高质量的群体,配套防倒伏、防早衰和提高群体整齐度等技术,从而实现玉米高产高效生产,并通过全程机械化作业方式,达到高产与高效的相互协同。(《农广天地》 20180621 玉米密植高产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