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来自沙滩的美味 201806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0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的烟台市。在这里,栏目记者发现了两种非常独特的小海鲜——海肠和竹蛏。海肠,貌不惊人,但是身价不菲,在消费市场上很受欢迎。记者通过对养殖单位负责人的采访,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它的生活习性以及养殖技术要点。吃海肠,同样很有讲究。海肠味道鲜美,但是对烹饪技巧要求很高,讲究七秒成菜,火候很关键。竹蛏,是我国沿海均有分布的一种小海鲜,在烟台,同样深受欢迎。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山东省的烟台市,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海肠和竹蛏的生产情况,以及用着两种独特的小海鲜所烹饪出来的美食。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0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0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的烟台市。在这里,栏目记者发现了两种非常独特的小海鲜——海肠和竹蛏。海肠,貌不惊人,但是身价不菲,在消费市场上很受欢迎。记者通过对养殖单位负责人的采访,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它的生活习性以及养殖技术要点。竹蛏,是我国沿海均有分布的一种小海鲜,在烟台,同样深受欢迎。(《农广天地》 20180620 来自沙滩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