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90后女主播卖粽子 换身衣服赚百万 6月1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9日 10:31 A-A+

央视网消息:两年前,她曾是海口电视台综合频道的一名主持人。谁也没想到,被很多人羡慕的梦想突然消纵即逝。她自认为发现的商机,反倒其行,给家庭带来一场灾难。她年纪轻轻,只有27岁,她肩膀瘦小,却敢于挑起担子;虽然是一个小白,却能让一个负债的粽子企业,一年后年销售额增长四倍,看海南万宁市的赵应琼,如何获得财富,证明自己。

致富经

端午节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到了这一天,吃粽子是我们少不了的习俗,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吃粽子,很少人知道包粽子又有哪些讲究。巧了,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是一个90后的姑娘,她有一个名号叫粽子西施,两年前是海口电视台的一名主播,压根和粽子也没多大关系,但是她入行虽晚,却能将一个负债粽子加工企业,在一年后销售额翻四倍,她有何高招呢。

致富经

有的人抓了一手好牌,但却打成烂牌,有的人手里的牌不是很好,但却靠自己搏出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人生。赵应琼在人生的决点上,重头再来,赢得了财富,证明了自己,所以说人生没有灰暗,就差你没有面对挫折的勇气。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