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 还有一场综艺PK大战也将拉开大幕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2018年06月14日 17:01 A-A+

 历时四年,全球瞩目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将在今晚23:00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将在开幕式结束后迎战沙特阿拉伯。

  而在此之前的21:00整,也就是在您和家人吃过晚饭,和朋友约好酒馆的提前两小时,有一场综艺PK大战也将拉开大幕。

  比赛的双方是文艺战线上的两支传统强队,巧合的是两支队伍也都不约而同的以他们的“主教练”的名字命名:汪正正队和张大礼队。这两支队伍都是男女混合队,也是两支年轻的队伍,也都是历经了多年的艺术训练和实践,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临场发挥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大礼队有分别来自尼日利亚、美国等几个国家的4位外援,或许他们在本次的比赛中将会有什么出奇的表现吧!

汪正正队阵容:

 

 

张大礼队阵容:

 

 

   本次大战“裁判组”也都是资深评委,他们分别是著名主持人王为念、著名相声演员牛群、首都楷模李素丽,他们三位组成了铁三角,同等权利都是主裁判,力争公平公正,创造良好的竞赛氛围。

  担任解说主持的当然就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主持人张蕾了,她将任重而道远,除了组织场上有序的竞赛机制外,她更像是一位官方发言人,比分和奖品,都在她的珠玑言语中。 

好了,更多精彩还需您今晚(周四)21:00锁定综艺频道为您播出的《综艺盛典》(节目22点25分结束,还有半小时,洗脸刷牙,准备迎接世界杯揭幕战—俄沙之战)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