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6月15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8日 16:31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6月15日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2018-1季(23期)。

本期的《梨园闯关我挂帅》,将迎来7位中外演员一展风采。相声演员宋宁首登《闯关》舞台,挑战豫剧《花木兰》选段,英姿飒爽,赢得满堂彩。俄罗斯的小龙女带来黄梅戏《女驸马》选段,扮相俊美,表演生动,却因咬字,遭主持人赵保乐调侃,二人的互动乐翻全场。我们的老朋友军旅歌唱家李丹阳带病献唱京剧《大唐贵妃》选段——“梨花颂”,化身杨玉环,雍容华贵,仪态万千,受到导师——梅派传人胡文阁的美赞和观众的欢迎。来自喀麦隆的虞姬、美国的麦克、古巴的李玉山演唱的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别开生面,别具特色,使得观众意犹未尽。歌唱家魏金栋带来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脍炙人口的唱腔,堪比专业水准的表演令现场掌声不断。节目中您还将欣赏到《人民万岁》 《一起跳舞吧》《在此刻》等好听的歌曲。

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精彩的爆料?名家导师们有啥话讲?就请收看:6月15日20:40分,CCTV-11播出的2018-1季《梨园闯关我挂帅》(23期)。

并可通过微信摇一摇,获得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和企业提供的精美礼品,期待您的收看和参与!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