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6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中华民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6日 10:11 A-A+

《和之田》下集

新疆和田, 一颗以美玉闻名天下的南疆明珠。一代代援疆人,源源不断地来到新疆和田,为改变当地面貌贡献青春和智慧,让古老的新疆和田绽放出新的魅力。

李庆国,来自天津环湖医院,在茫茫戈壁、风沙不断的索达路旁,为当地创建了医术精湛的脑外科团队。

 

 

 

张桂元,来自著名的耀华中学,给这里带来了朗朗的英语读书声,让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拥有了更宽的视野、更多的梦想。

艾尔肯,曾经是一位热爱摄影的维吾尔族少年,用汉族阿姨赠送的相机圆了摄影梦;在时代变迁的家乡,又拍出了代表维吾尔族母亲形象的经典照片。

夏热帕提·热合曼,用灵魂跳舞的维吾尔族舞蹈家,念念不忘汉族舞蹈家白淑湘的教诲,今天她带领一群优秀的青年演员,用一台精彩的表演歌颂民族大团结。

播出时间:6月11日(星期一) CCTV-1  23:30左右







860010-111906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