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国际茶咖对话:三百年轮回 今生注定与茶再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1日 14: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从茶的历史角度讲,我身上流淌的基因是不年轻的,我祖籍是安徽的,在1776年的时候,祖上就开过茶庄。”今年37岁的杭州顶峰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飞,近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茶咖对话”论坛上向中外友人侃侃而谈。

胡飞祖籍安徽,1776年时,祖上就开过茶庄,后因太平天国战乱就没有了。父亲胡醒机缘巧合,1997年从安徽迁到浙江,一点一滴开始做西湖龙井,又把茶延续起来了,并取得一些成绩。

父亲胡醒参与制定了西湖龙井茶的行业标准、2016年杭州举办G20峰会、顶峰茶叶的西湖龙井是作为指定用茶、2017年“一带一路”、厦门的金砖论坛、还有本次的茶咖对话,都有顶峰茶业不遗余力的服务。

胡飞说,当年计算机专业毕业后,深知做实业不易的父母很希望自己去考公务员,去某个单位上班。

茶叶

但自己从小就接触茶,爱茶,很早就知道这一辈子该做什么,内心一直就抱着一个理念,所以大学一毕业,就直接从事茶行业,十几年了。

茶叶

经营茶业,胡飞有自己的理念。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目标都是一致的,把美好的东西,美好的事务通过好的传播方式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

互联网、新媒体方式很发达,但根本的是要把线下的茶先种好,做好,然后通过互联网给它传播好。两者相融,一定是相辅相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4:10

视频简介:“从茶的历史角度讲,我身上流淌的基因是不年轻的,我祖籍是安徽的,在1776年的时候,祖上就开过茶庄。”今年37岁的杭州顶峰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飞,近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国际茶咖对话”论坛上向中外友人侃侃而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