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北方茶树病虫害绿色防控 201805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4日 16: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茶产业是我国的特色产业之一,在农业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种植面积也是不断增加。但是,随着人们对农产品安全的越发重视,如何实现茶树病虫害的科学防控,确保茶叶的质量安全,已经成为了各茶区的种要任务。本片就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北方茶树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其主要内容有生态防治、物理防治、农业防治、以及生物农药的正确使用。

播出时间:2018年5月2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6:06

视频简介:茶产业是我国的特色产业之一,在农业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本片就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北方茶树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其主要内容有生态防治、物理防治、农业防治、以及生物农药的正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