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早实核桃省力化栽培 201805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3日 15: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核桃是我国近年来迅速发展的经济林树种之一,按结实早晚分类,可以分为早实核桃和晚实核桃,早实核桃因其具有结果早、丰产、上产量快、经济效益高等特点,深受广大果农的青睐。但随着农村劳动力的日益减少,劳动成本越来越高,如果按照传统的栽培方式,不但费工费力,而且还会增加很多生产成本。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广大的果农朋友们,介绍一种早实核桃的省力化栽培方法。

播出时间:2018年5月2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5: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核桃是我国近年来迅速发展的经济林树种之一,按结实早晚分类,可以分为早实核桃和晚实核桃。早实核桃因其具有结果早、经济效益高等特点,深受广大果农的青睐。本期节目中,将为广大的果农朋友们介绍一种早实核桃的省力化栽培方法,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80523 早实核桃省力化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