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新的一周,别错过了这些精彩

CCTV专区 央视看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17:04 A-A+

央视网消息:

《等着我》重磅回归 催泪不是本意只是唤起了人间真情

1

停播了数月,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第四季终于再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一段段刻骨的记忆,一声声痛心的呼唤,舞台上小小的一隅,却有着中国无数家庭悲欢离合的缩影。接下来,《等着我》将继续聚合全社会的力量,促成更多家庭的团圆,愿天下再无离别苦!

《等着我》

播出频道:CCTV-1 

播出时间:5月20日 20:05


确认过眼神,来者全是高手

1

武术,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之一。天地有域,武者无疆,中华武术,没有国界,不分种族,无问西东。上周一档名为《武林外传》的纪录片在科教频道一口气播出了5集,片中高手如云、人才济济、颜值在线,一时间迅速点燃了中华武者之魂。你知道吗?如今全世界有141个国家和地区,数亿人都在习练武术,究竟“中国功夫”在他们眼中是怎样一种神奇的存在?引得各国爱好者沉溺其中,如痴如醉,看完片子你就明白了。

纪录片《武林外传》

播出频道:CCTV-10

播出时间:5月14日-15日21:53

《传承》第二季

播出频道:CCTV-4

播出时间:5月19日19:30

《时尚大师》

播出频道:CCTV-2

播出时间:5月19日19:30


从国宝聊到丝绸之路 明知是“套路”依然想看完

1

马王堆“素纱襌衣”、“五星出东方利中国”织锦护膊 、“四天王狩狮纹锦”,本周压阵《百家讲坛》的主角竟是几件惊艳世界的国宝,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节目通过一件件丝绸国宝和一个个待解的谜团,再次探究神奇的丝绸之路。如此花费心思的“套路”,遇上了你就“沉沦”吧。

《百家讲坛》

播出频道:CCTV-10

播出时间:5月14日-17日12:01

《丝绸之路经济带》

播出频道:CCTV-2

播出时间:5月14日-17日23:22


十年!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温暖且励志

1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震级达8.0的大地震,举国哀悼。正值汶川地震十周年祭,纪录片《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选取经历5·12汶川特大地震的五个不同类型人物,通过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现四川人经历灾难后顽强不屈的精神,也让我们在他们的成长故事获得生命的感悟、生活的智慧和灾难的启示。

《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

播出频道:CCTV-9

播出时间:5月14日-15日21:52


永不认输!胜利总会眷顾努力的人

1

亚冠进入1/8决赛第二回合,首回合因客场1-3不敌鹿岛鹿角,上海上港队陷入绝境。本周三,上港将回到主场再战鹿角,此番较量上港能否实现翻身逆袭闯入八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亚冠

5月16日19:45 1/8决赛第二回合 中国上海上港队-日本鹿岛鹿角队

更多精彩赛事:

NBA东/西部决赛

5月15日9:00直播 勇士VS火箭

5月16日8:30直播 骑士VS凯尔特人

5月17日9:00直播 勇士VS火箭

5月20日8:30直播 凯尔特人VS骑士

中超

5月18日19:30 第11轮 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泰山

5月19日19:30 第11轮 河北华夏幸福-重庆斯威

5月20日19:55 第11轮 上海上港-江苏苏宁易购







860010-115301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