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不认命女人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后 5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14:19 A-A+

央视网消息:她从贵州大山里走出来,从捡破烂起步,几年时间,就在广州拥有了年收入三百万元的鞋厂。春风得意时,人生遭遇重大变故,鞋厂倒闭,丈夫去世,自己身患癌症。她从绝望中找到希望,想要养殖一种特殊的鸡。她从梳洗打扮中打开局面,签来百万大单。看人们口中的杨贵妃,如何挑战病魔,成就传奇财富。

致富经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是一位单身妈妈。她的故事极不寻常。她从捡破烂起家,22岁就拥有了一家年利润300万元的鞋厂,可在27岁时家庭遭遇变故,鞋厂破产,28岁自己又身患癌症。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她仍然坚持创业,几年时间又成为当地的创富能人。有人还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杨贵妃!为什么叫杨贵妃呢?这和她备受争议的创业项目有关。

致富经

采访结束的时候,杨昌霞领着记者进到了她的卧室,从卧室的小柜子里,杨昌霞拿出了一本写得满满的字帖,她说这样的字帖她练了不下几十本。杨昌霞说,自己虽然不识字,可她从来没有放弃过学习,其中领悟最深的就是这几个字——不妥协,不服输!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