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伤心女人40天赚来吓人财 4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21:43 A-A+

央视网消息:她是一个落魄命苦的单身女人。她饱受非议,也受尽屈辱。为了改变命运,她漫山遍野种上一种红色的蘑菇,可又引来流言蜚语。她引领了当地一个产业的发展,让产品远销国外。看曾久香如何43岁再创业,在流言蜚语下逆袭人生!

致富经

吃蘑菇大家都有很多常识,比如野外生长的蘑菇不要随便摘,颜色鲜艳的蘑菇不要随便吃,吃蘑菇一定要煮到熟透了才行。可四川省宜宾市,有一个女人在野外种了好多颜色鲜艳的蘑菇,有暗红色的,还有这种正红色的,于是关于她种毒蘑菇的风言风语在当地迅速传开了。

致富经

都知道创业难,单身女人创业更是不容易。可记者在采访时发现,曾久香的合伙人是女性,干活的工人也全都是村里的妇女。曾久香不仅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还带着她的娘子军一起奋斗,共同实现创业梦想。她的魄力和胆识,令人钦佩。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