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418 审判大汉奸梅思平(三)末路挣扎 能否活命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9日 0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凭借签订卖国条约的“和谈先锋”身份,梅思平在汪伪政府中历任要职。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他死心塌地跟随汪精卫,卖国求荣,直至1945年日寇投降。那么,汪伪政府即将崩溃之际,大汉奸梅思平是如何为自己寻找退路的?他本以为自己能将功折罪,不料还是被军统抓捕。法庭之上,梅思平是如何为自己的汉奸罪行开脱狡辩的?他声称曾做过掩护抗敌、协助中央接收等工作,这些理由又能否让法官网开一面?敬请收看本期法律讲堂。(《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0418 审判大汉奸梅思平(三)末路挣扎 能否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