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小村青年 一个春节“赌”出百万财 4月1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8日 10:28 A-A+

央视网消息:他是一个曾经只能和小猪做伴的小村青年,如今他是村民们离不开的致富带头人。今年福建霜冻天气频现,百香果大面积受冻,果实大幅减产、品相很差。老冯却说,他能让这些果子增值25%。小村青年冯学彬的成长之路都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儿?他这个财富计划又能实现吗?

致富经

他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冯学彬,大伙儿都叫他老冯,老冯这个人挺有意思,小时候没有人陪伴,他就总和一只小猪在一起,后来这只小猪给他的人生做了很大贡献,他卖了这只小猪去广州闯世界,从那时起,他的人生不断升级,财富不断扩大。2007年,他到了福建创业,十年时间,他在福建已经变成了老百姓离不开的创富带头人,记者刚到福建,就感受到老冯在村子里的人气,大伙儿都说,找到他就找到出路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致富经

一个曾经穿不起鞋、只能和小猪作伴的小村青年,用20年时间,靠自己的一双手,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生活,采访时,老冯总说,只要你勤奋、吃苦、心态乐观,有什么境遇改变不了呢?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