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4月22日《过把瘾》豫剧戏迷欢乐季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6日 10:46 A-A+

过把瘾

过把瘾

豫剧是我国流传广泛并深受广大戏迷票友喜爱和痴迷的大剧种,流行在河南河北辽宁及京津地区,《过把瘾》栏目在2018 春季,将精心打造的“豫剧戏迷欢乐季”带给广大电视观众,也为您带去一丝春天的祝福。

本期节目中,来自河南安阳的王洁茹是一名初三年级的小学霸,担任校合唱团团长的她把学霸精神运用到了学习戏曲上面,她带来的《花木兰》,细致刻画了木兰换上女儿装后温柔俏丽的一面;来自河北邯郸的何红梅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她带来一段彩唱《破洪州》,扮相英姿飒爽,唱腔吐字清晰,姜亦珊老师上场指导动作后,更加提升了穆桂英这位巾帼英雄的豪迈气势;来自河南安阳的马小红在小片自述时还是一位25岁的青春靓丽的姑娘,可扮好戏一登台亮相却是个实打实的铜锤花脸黑老包,她带来的《包青天》,嗓音宽厚,扮相饱满;来自山东泰安的赵盈斌是一名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的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是一名学校的音乐老师,天生一副好嗓子的他带来豫西调传统唱腔的《大登殿》,在不久之后,执着豫剧的他会把这个唱段传授给成千上万的孩子们;最后上场的张雪艳来自郑州,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工商管理系大学生,然而她的梦想却是成为一名专业豫剧演员,她表演唱的这段《风雪配》,被现场嘉宾一致称赞已经具备了专业水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2日晚CCTV戏曲频道播出的《过把瘾》。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