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张泽群生日快乐!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4月11日 17:20 A-A+

4月11日,张泽群生日快乐!

1994年,张泽群正式加入央视。二十多年来,他始终勤奋、理性、真诚,是观众眼中的暖心主持。

1

主持人

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张泽群担任海南三亚分会场主持人。

2

2017年,张泽群主持多期“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和特别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2

全国人大代表

2

2017年两会期间,作为新闻出版界的代表、委员以其惯有的职业敏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

歌手

主持人张泽群搭档歌唱家张也演绎《看山看水看中国》,没想到两位的“混搭风”如此默契~

不仅是歌曲,在《我们的中国梦——东南西北贺新春》节目中,张泽群和韩再芬带来黄梅戏《打猪草》选段,别有一番韵味。

厨房“暖男”

屏幕上多才多艺的张泽群,在厨房里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这道葱烧平鱼,鱼也不解冻,两面抹上盐、抹上油,两段葱,放平底锅中煎,这真的好吃么?张老师可是毫不含糊,头头是道,虽然做出来卖相差了点,可是小艺已经看到流口水啦!

1

2

最后,祝多才多艺的“暖男”张泽群生日快乐,期待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节目!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