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谈

[体育咖吧]20180409 新规出台,体育场馆为谁开?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9日 1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3:44

视频简介:2018年4月9日《体育咖吧》完整版视频为您带来:4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官方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改变以往中央财政对大型体育场馆按照座位数进行补助的规定,补助依据变成体育场馆举行活动的场次,以提高场馆的利用率,让群众有更好的健身锻炼场所。本期体育咖吧邀请评论员沈煜和梁言一起探讨《新规出台,体育场馆为谁开?》。沈煜:新建大型体育场馆没得到充分使用;梁言:各个城市体育设施的利用情况不同;沈煜:某些场馆,财政补助的激励作用有限;梁言:需要改变观念,不能等着免费场馆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