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结)

[欢乐中国人 第二季]吴京讲述维和战士真实版“战狼”故事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7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7日 23:12

视频简介:在本期节目中,吴京惊喜现身,并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个真实版的“战狼”故事。 电影《战狼2》中,吴京饰演的军人冷锋孤身一人在非洲带领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展现出的果敢与坚毅为他吸粉无数,成功俘获许多“迷妹”芳心。这位现实世界中的“冷锋”名叫孙中锋,是一位曾驻扎在非洲的维和军人。孙中锋与战友们不仅在相对艰苦环境下帮助非洲人民重建家园,更为非洲人民带去了温暖的人文关怀。这些来自中国的物资、来自遥远东方的关怀,改善了非洲的生活条件,也促进了中非双方的文化交流,令非洲人民对中国维和部队充满了尊敬,每当提起中国,他们总是竖起大拇指,不住称赞,“China good”。 孙中锋和他的战友们在非洲执行维和任务期间,既展现了中国的人道主义精神,也在国际舞台上塑造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果敢刚毅又不失硬汉柔情的形象,为中国赢得了世界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