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小岛求财惊魂记 201804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03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个地方地势险恶,风高浪大,被人叫做鬼门关。有一个胆大的人,发现鬼门关里藏着不为人知的商机。挑战鬼门关里养奇特的鱼。这种白鱼会变身,一入夜就穿金衣。更奇特的是,它还会叫出像青蛙的呱呱声。他连续5年不赚钱,一根细如发丝的东西,让他创造2年赚到3个亿的财富传奇。看胡志叠如何鬼门关里抓出3亿财!

致富经

今天的主人公叫胡志叠,没有上过一天学,却驰骋商场40多年,眼光狠辣,赚钱有道。他看中无人敢闯的鬼门关,养起了更奇怪的鱼。两年销售额就达到3个亿,一夜就卖出300万元。好奇的记者凌晨4点钟就跟他上了渔船,要看看他到底怎么赚钱。

2018年某月某日 浙江省平阳县鳌江镇

今天,海面上刮起了9级大风,渔船已经行驶了近4个小时,终于到达了距离浙江省平阳县鳌江码头30海里的南麂岛。

记者远远就看到100多个巨大的网箱漂浮在海面上。有一个老人在这里,用7年时间,打造了3个亿的财富传奇,这个人就是胡志叠。而这个地方,还有个奇怪的名字,叫鬼门关。

记者:这就是咱们的网箱?

主人公:是。

记者:这是属于大的?

主人公:大的。70米周长的。

记者:你能告诉我这下面多深吗?

主人公:20米。

记者:20米,天啊。

致富经

胡志叠告诉记者,这片海域水深大概20米,每个网箱有9米深,周长有70米。这巨大的网箱,一个就能装下2万多斤鱼。胡志叠说,今天他要从网箱里,一网捞出300多万元。

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下午四点钟,胡志叠组织工人开始捞鱼了。这是一根泡沫做成的活动围栏,工人先将活动围栏沿着网箱周围绕过一圈,然后将活动围栏两端拉起。

围栏中的网越收越紧,网箱里的上万条鱼也被聚拢起来,渐渐翻出水面。

胡志叠:我们这个大黄鱼,马上那么多人开始抓了。看。

记者:这个就是大黄鱼啊?

胡志叠:对。你看,这条大黄鱼起码3斤多重。

记者:这个好大。

胡志叠:对3斤多。

记者:这个长得挺漂亮的。

胡志叠:太漂亮了。

胡志叠说这种鱼叫大黄鱼,可它浑身一点也不黄。

记者:你说这个是大黄鱼吗?

胡志叠:对。

记者:可这不是白的吗?

胡志叠:这个是特别神奇的,你到晚上再过半个小时你就知道啦。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3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胡志叠没有上过一天学,却驰骋商场40多年,眼光狠辣,赚钱有道。他看中无人敢闯的鬼门关,更养起了奇怪的鱼,两年销售额就达到3个亿。胡志叠创业成功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敢于创新,善于学习先进技术。他虽然年纪很大,但是一直都与时俱进,以开放的心态接收新鲜事物。(《致富经》 20180403 小岛求财惊魂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