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文史版)》专家库:熊剑平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29日 16:33 A-A+

央视网消息:国防科大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军事学硕士,历史学博士,1973年9月出生于安徽巢湖。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军事史和《孙子兵法》。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项,参加国家级项目多项。著作有《<孙子兵法>导读》《<孙子兵法>情报思想研究》《<孙子兵法>史话》《<孙子兵法>精解》(与黄朴民合作)《权力的掌控:军机处》《暗影:中国古代的刺客与间谍》《中国古代情报史》(与储道立合作)《古代谍战史话》《古代情报史话》《锦衣卫》等十余种,其中《权力的掌控:军机处》《暗影:中国古代的刺客与间谍》分别由台湾联经和香港中和再版。在《中国人民大学学报》《军事历史研究》《孙子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