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万紫千红漫金滩 201803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6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海阳市。这里不但依山傍海、水秀峰奇,而且还有许多令人陶醉的特色美味。紫色的桑葚,红红的樱桃,让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桑葚园里欢笑不断,樱桃谷里采摘尝鲜,海阳市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体闲农业,不仅甜了市民的舌尖,也富了农民的口袋。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东省海阳市,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桑葚和樱桃的质量安全生产情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6日 2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海阳市。这里不但依山傍海、水秀峰奇,而且还有许多令人陶醉的特色美味。紫色的桑葚,红红的樱桃,让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农广天地》 20180316 万紫千红漫金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