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翠玉白黄瓜 生呛梭子蟹 201803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4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海阳市隶属于山东省烟台市,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市的中心地带,因地处黄海之北,故名“海阳”。在海阳市的农贸市场里,栏目记者找到了当地的一种特色农产品——白黄瓜。这白黄瓜究竟是如何种植出来的呢?跟着当地农业局的专家,记者来到一处白黄瓜的种植基地,了解了白黄瓜的种植技术,体验了白黄瓜的日常管理和收获采摘,考察了当地白黄瓜的销售情况。随后,记者又来到农家做客,品尝用白黄瓜做馅包的饺子。在农家宴的餐桌上,除了白黄瓜馅的饺子,栏目记者还发现了当地一道有名的特色美食——生呛梭子蟹。在品尝完美食以后,栏目记者找到了海阳市海洋与渔业局的工作人员,随他们一起坐船出海 ,去寻找捕捞梭子蟹。记者此行不但见到了刚海捕上船的梭子蟹,还了解了捕捞渔具和网目大小的要求。记者回到岸上后,看到正在回港的渔船,向渔民学习了该如何挑选梭子蟹。最后,记者还找到了当地有名的厨师,现场教观众制作了两道极具当地特色的渔家菜——清蒸梭子蟹和辣炒梭子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海阳,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白黄瓜和梭子蟹的质量安全生产情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4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山东海阳市的农贸市场里,栏目记者找到了当地的一种特色农产品——白黄瓜。在农家宴的餐桌上,除了白黄瓜馅的饺子,栏目记者还发现了当地一道有名的特色美食——生呛梭子蟹。在品尝完美食以后,栏目记者找到了海阳市海洋与渔业局的工作人员,随他们一起坐船出海,去寻找捕捞梭子蟹。(《农广天地》 20180314 翠玉白黄瓜 生呛梭子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