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让您久等啦!《星光大道》2018年度首期节目本周六晚19:30CCTV-3即将欢乐上线!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7日 17:50 A-A+

《星光大道》2017年度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对于2017年小伙伴们一定有很多感触,对于已经到来的2018年,你又有什么期望呢?与《星光大道》一起向前奔跑,努力奋斗,在新的一年一起来收获更多的精彩、欢乐、感动,幸福的情感和节目吧!2018年度《星光大道》首期节目,2018年度的第一场周赛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和亮点呢?

旭日阳刚开场献唱  据说带来的还是一首新作品

旭日阳刚开场献唱 据说带来的还是一首新作品

没出正月还是年   主持人换上新造型给大家拜个晚年~

没出正月还是年 主持人换上新造型给大家拜个晚年~

当然,重点来了  《星光大道》2018年度首场周赛  五组选手实力如何?

当然,重点来了 《星光大道》2018年度首场周赛 五组选手实力如何?

播出时间:本周五晚22:38CCTV-1

             本周六晚19:30CCTV-3

 

1


1号选手王伟

    从小在农村长大。学习美术专业的她酷爱唱歌,大学期间曾唱歌勤工俭学。毕业后经营一家小型美容院。“美术里唱歌最好,唱歌里美容做得最好,美容师里画画最棒”说的就是她。现在与父母一起推广自家种植的有机大米,她带着人生起落的感悟,将在舞台诉说对生命的领悟。

2


2号选手赵国春

    山东省莱州市人45岁。他从小喜欢唱歌,但是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允许他实现自己的歌唱梦想,但他从未放弃,一直自己学习,自己研究面艺,用盘子作画,有人说,他很有天赋,其实他的天赋就是把别人游戏的时间,用来学习。祝愿这位朴实的大哥,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圆梦,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远

3


3号选手喜格格

    来自“中国滩羊之乡”宁夏盐池县。她与丈夫一起创办农家乐,经过几年努力,过上了小康生活。她赶着自己的羊群,走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放声高唱。她用自己在草原上练就的歌喉,带我们领略辽阔草原的魅力。

4


4号选手阿强

    是一名来自吉林省的职业演员。他是一个农村的孩子,6岁那年诊断为侏儒症患者。奶奶的悉心照顾让他的生活始终温暖,充满阳光。16岁时,他进入艺校学习表演,之后成为一名职业演员。走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他要用自己的歌声与表演,带来不一样的欢乐,让大家记住这个小个子大能量的阿强!

5


5号选手敏敏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又大方的女孩子,在她身上有种磁石般的吸引力,让朋友们团结在她周围。她还是一个善良又孝顺的乖女儿,只要能让父母开心,过上好日子,她吃多少苦,受多大委屈都觉得是值得的。她爱笑,爱运动,爱旅游,更爱音乐,每当她心情特别好或者特别不好的时候都是音乐陪她度过,音乐是她永远的朋友。走上星光大道,她要把自己的乐观传递给每一个人。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