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结)

[欢乐中国人 第二季]北大学霸弃笔从戎 现场讲述真人版“红海行动”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4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4日 22:02

视频简介:撒贝宁为大家带来一个关于“青春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宋玺,从北大学生到海军陆战队队员,弃笔从戎的她以宝贵的奋斗青春,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年轻人的梦想与追求。“做最优秀的兵”是年仅24岁的宋玺对自己的承诺,而将青春付诸于驻守祖国边疆的行动上,则更多地蕴含着她对祖国那份深深地爱。五公里越野,攀爬铁丝网,实弹射击......为加入海军陆战队,宋玺的每一次训练都在挑战自己。她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90后女学生,被有幸选中参与亚丁湾护航,看到了中国国旗被插在营救任务的第一现场,她激动地说:只有经历过真正的战场,才更懂“家”的强大。 在最近燃爆银幕的影片《红海行动》中,宋玺演唱了推广曲,曾令主演海清感动到潸然泪下。在《欢乐中国人》现场,宋玺讲到在参与真实版“红海行动”时,那些被成功解救出的外国人,身披中国国旗说感谢中国的时候,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本期节目中,她也通过嘹亮的歌声点燃全场。当青春的呐喊,奋斗的坚守在新一代年轻人的梦想上空飘扬,我们看到了青年的努力,奋斗的光芒,也看到了千千万万个普通如你我的,年轻一代人的拼搏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