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工补课:你错过的那些春节节目

CCTV专区 CCTV节目官网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22日 16:39 A-A+

央视网消息:

春节假期,总觉得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长假过后第一天,有没有发现竟然不能和周围同事“愉快地交流了”?
       比如——
       他们说:昨天“舌尖儿”里那个菜看着挺好吃的~
       你:懵
       他们说:那个“孤独了三百年”的小诗超有感觉~
       你:继续懵
       他们说:今年“挑战王”厉害了,珠心算也太牛了
       你:仍然是大写的懵
       我的天呐,这个宅在家里、嗨在外面的春节,人家都在“与时俱进”,自己竟然已经“落后”了这么多?!

没关系,你错过的这些精彩内容,可以在这里“稳准狠”地补补课

年味的

春节

 《2018中国年》:百名知名歌手演员、四十位央视主播,跨界、混搭和反串,可以可以,这个画风从一开始就很“年味儿”。
       戳这里回看

经典的

春节

 《经典咏流传》:当诗词成了歌儿,当古典与新时代融合……这种feel,特棒~
       戳这里回看

美味的

春节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食物的美,是舌尖的跳动和回味。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所有出现在电视上的好吃的,好想通通来一份尝尝。
       戳这里回看

动人的

春节

 《记住乡愁》第四季:传统佳节里,最是剪不断、化不开的思乡。一壶老酒里道不尽家族往事,一杯淡茶一解乡愁。
       戳这里回看

刺激的

冬奥会

平昌冬奥会:感受冰雪项目的神奇与美好,身临其境紧张刺激的竞技赛场。谁都别阻挡我给中国队实力“打电话”~
       戳这里回看

炫酷的

春节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总决赛:看图说话,发生了啥,这给咱小撒震惊的,形象呢?偶像包袱呢?
       戳这里回看

错过了这么多精彩内容,还不快来疯狂刷。应对节后综合征,你值得拥有!







860010-1161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