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蒙古马 201801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30日 1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蒙古马因原产于蒙古高原而得名。它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马品种之一,也是我国著名的挽乘兼用型地方优良马品种。在2006年,蒙古马被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本片通过实地探访内蒙古自治区的西乌珠穆沁旗、乌审旗、镶黄旗等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蒙古马的特征特性,以及当地相关部门在保种,开发利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从而让蒙古马这一古老而宝贵的畜禽遗传资源能够更好地延续下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6: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蒙古马因原产于蒙古高原而得名,它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马品种之一,也是我国著名的优良马品种。在2006年,蒙古马被列入《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本期节目介绍蒙古马的特征特性,以及当地相关部门在保种、开发利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从而让蒙古马这一古老而宝贵的畜禽遗传资源能够更好地延续下去。(《农广天地》 20180130 蒙古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