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小麦秸秆综合利用技术 201801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6日 16: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小麦秸秆。我国小麦秸秆的年产量大约为1.8亿吨左右,在部分地区出现乱堆、乱弃,甚至焚烧的现象,小麦秸秆的处理成为难题。事实上,小麦秸秆不是废弃物,而是一种宝贵的可再生资源。农业部提出了秸秆“五料化”利用技术,因地制宜,对秸秆加以科学利用,基本上达到了把秸秆吃干榨净的目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向观众介绍了小麦秸秆的五种利用方式:饲料化、肥料化、原料化、基料化、燃料化。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了解一下小麦秸秆的这五种利用方式,看看小麦秸秆是如何变废为宝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6日 16: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我国小麦秸秆的年产量大约为1.8亿吨左右,在部分地区出现乱堆、乱弃,甚至焚烧的现象,小麦秸秆的处理成为难题。事实上,小麦秸秆不是废弃物,而是一种宝贵的可再生资源。农业部提出了秸秆“五料化”利用技术,因地制宜,对秸秆加以科学利用,基本上达到了把秸秆吃干榨净的目的。(《农广天地》 20180126 小麦秸秆综合利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