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一带一路上的“茶叶小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1日 0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们为什么被称为“茶叶小哥”,意大利人民对什么中国美食最关注?

由我们《聚焦三农》栏目制作,以一带一路为背景,关注全球农业交流的大型纪录片《饭碗9000公里》正在紧张制作中。那么节目拍摄中有哪些有意思的人,有趣的故事呢,今天我们就带您去抢鲜看看。我们先来认识两个来自湖北省英山县的小伙子,一位是人称“茶树小哥”的杨强,一位是人称“茶叶小哥”的吴永祥,那么这哥俩到底做了什么事会有这样的称呼?他们又是怎么和一带一路结缘的呢?今天,我们就跟随摄制组同这对茶兄弟一起到欧洲的意大利去看一看。

三农视点:一带一路扩展中国农民视野

大别山里废弃的茶树枝,却成了意大利人喜爱的艺术品。生意不仅交换的是商品和资源,交换的更是一种生活和一种看世界的眼光,一带一路不仅是商业的互通互联,它同时也扩大了中国农民的视野。当中国农民像熟悉国内市场那样熟悉国际市场时,他们就会发现农业有着与以往大不一样的内涵和机会,中国农业也会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3:41

视频简介:一带一路上的“茶叶小哥”,飘在意大利的茶香,一次关于茶的旅行,茶树枝价值千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