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陷入绝境后 他跑进深山靠什么年入4000万 1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1日 11:33 A-A+

央视网消息:他大学四年就赚得100万元。创业初期,因为他的一次疏忽,损失惨重,公司几乎倒闭。一次偶然相助,竟让他不到一年时间,销售额由800万增长到2400多万。市场冲击让他再次陷入困境,一份资料使他顿悟,短短两年,他的年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

市场冲击让他再次陷入困境,一份资料使他顿悟,短短两年,他的年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叫熊剑,是重庆市丰都县人。他大学选了一个比较冷门的专业——蜂学专业,还别说,他靠着这冷门专业大学四年竟赚了100万元。毕业后,他去云南创业,几经周折后,推出具有当地少数民族特色的蜂蜜,年销售额达到4000万元,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市场冲击让他再次陷入困境,一份资料使他顿悟,短短两年,他的年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

熊剑从当初选择专业到后来创业,对蜂蜜已经注入很深的情感。未来他有一个想法,打造一个少数民族的蜂蜜主题公园,把养蜂制蜜结合各民族文化,让消费者从根源上了解不同民族特色的蜂蜜,品尝到不同蜂蜜的风味。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