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天啦噜~春晚“小麦”萌点无数!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8日 14:45 A-A+

在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的舞台上,歌舞小品《天山情》受到全国观众的好评,这也是央视春晚历史上首个少数民族小品。这里面有一位小演员,今年只有6岁,他每次舞蹈都跳得随心所欲,丝毫不比身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逊色,大家亲切的叫他“小麦”。

6岁就上了春晚的他在《回声嘹亮》的舞台上也是萌趣一箩筐,满场飞舞像个小陀螺似的转个不停,还拉着关牧村、汪正正、林萍、魏金栋几位老师一起跳起了新疆舞。这还不算最逗乐的,现场他爆料自己的爷爷,那些好玩的事才让你哭笑不得。

她们来自陕北榆林,从小喜欢民歌,在黄土高原的孕育下,独特的天赋和高亢的嗓音使她们走向各大舞台。她们铭记先辈的唱腔,一次次舞台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就是姐妹花“山圪崂姐妹组合”——杜嬿暇、杜锐霞。

在父母影响下,姐妹俩从小就爱唱歌,虽然在农村长大,虽然贫穷,但每逢过年过节,全家人总会扭起那红火热闹的陕北大秧歌,吼几声高亢的信天游。从父母沧桑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为了实现女儿们的音乐梦想做出了很多的牺牲,一段感人的舐犊之情现场为您讲述。

来自山东的肉饼妹王真,她每天登三轮车卖肉饼,同时还不忘喊两嗓子,这一喊就喊上了我们回声的舞台,粤语歌、英文歌、海豚音人家样样都能来。

这位眼镜兄是王真的丈夫,原本以为他们是来秀恩爱的,不料二人现场闹起了矛盾,马跃赶紧发挥“知心姐夫”的特长说劝一番,是否能调解得好还不一定。到底是什么矛盾呢?马跃如何解开眼镜兄的心结呢?一起期待。

退伍老兵李利依,年近50的他绝对是叔中鲜肉,至今他还能轻松做100个俯卧撑面不改色,你们猜,汪正正能做几个?

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战友情谊越久越浓,这份情谊就像一杯酒,随着时间的积蕴,会慢慢品出它的醇香与甘洌,沾一滴就热血沸腾,在李利依退伍三十年之际,节目组悄悄地请来了他的战友们……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