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穷小伙发财后 700万买下一堆火柴棍儿 12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5日 18:55 A-A+

央视网消息:他原本做房地产生意,资产过亿,2012年却带着全部资产,来到四川的这座大山里。他花700万元,买了一堆看着像柴禾的东西,还说钱花得很值得。他口出狂言,要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卖出1亿多元,盼了5年,要在大山里收获亿万财富,他的计划究竟是梦还是真?

致富经

他就是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王贵,原本在珠海市从事房地产生意,资产过亿,但是2012年的时候,他却突然放弃房地产生意,把上亿元资产,投到四川的这座大山里,这让很多朋友都不理解。5年过去了,王贵说,他在大山里种下的财富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还说要在2个月的时间里,卖出1亿多元。期盼了5年的财富计划,能实现吗?

致富经

王贵告诉记者:做现代农业,就必须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走在行业的前沿,正因如此,他才能迎来今年的收获。曾经“面朝黄土背朝天”是人们对农业生产的固有印象,时至今日,传统的耕作方式早已悄然远去,越来越多科技元素的融入,让农业生产显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