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舌尖:大晚上抓的鸡,口感真不赖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3日 1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山鸡肉紧实细腻又富有弹性,可以说是最自然的味道!小编这就带您就地取材,用清水清洗鸡肉,配以新鲜的的椰子。

手起刀落间将鸡肉分块切好,往锅中倒入椰汁。

椰汁清如水,甜似蜜,晶莹剔透。椰子鸡做起来并不复杂,而时间才是这道菜的关键,为了让鸡肉入味需要耐心的等待哦!

椰子鸡

制作过程:

1、把食材准备好。分别是半只鸡砍好小块,嫩椰子倒出椰青备用,老椰子取椰肉半个,红枣,生姜。

2、锅里倒入水,把鸡放入烧开。

3、红枣取核,姜切片。红枣的核燥热,炖品是可取出。

4、鸡煮出浮沫后,捞起备用。

5、椰子切成块状,为了美观。当然,自己家吃,我个人认为不浪费才是标准。

6、把材料逐一放入锅中,水的量刚好没过鸡肉表面。大火烧开,转中火。

7、椰青通过滤网倒入锅中。如果你开椰子的技术很好,就不存在椰子壳碎,滤网部分可以忽略。

8、盖上锅盖,中火转小火。

9、计时器15分钟。时间到后关火,焖5分钟,完成!

温馨提示:

椰子一定要一个老椰子,老椰子才会有椰肉,椰肉含有椰油,才可以煮出风味来。

除了椰子鸡,还有各色山鸡美食,你,心动了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3日 10:33

视频简介:山鸡肉紧实细腻又富有弹性,可以说是最自然的味道!小编这就带您就地取材,用清水清洗鸡肉,配以新鲜的的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