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奶牛的幸福生活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5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吃着美味餐,睡着“席梦思”,奶牛的生活有多幸福?

牛奶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商品,尤其对于孩子和老人,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那么,国产奶的质量水平到底怎么样?您买的国产奶粉让不让人放心?在今天和明天的节目里,我们就带您实地考察一下。

三农观点:信任来自了解

圈里拴几头牛,地上放几堆草,用这样的老经验去想象现代化的牛奶生产,自然会对牛奶质量有疑虑。牛奶的质量受遗传、营养、饲料、环境等多种因素影响,其中饲料的影响最大,好牛奶首先需要好饲料。在记者的现场报道中我们看到,从饲草质量到喂养方式,牛奶生产全程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工人们像保姆一样全方位保护着奶牛的健康。信任来自了解,在看过奶牛生产牛奶过程后,相信大家对国产牛奶的质量会有更多信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5日 23:56

视频简介:近五年来我国牛奶制品质量持续提升,中国奶业迎来了全面复兴的新时期,本节目主要从养殖和挤奶环节介绍乳品生产是如何把握好生鲜乳源头质量这第一道关口的,主要内容包括规模养殖,奶牛良种,卫生防疫,饲草饲料动物福利,机械化挤奶,牧场开放参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