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冬季里的“闪电侠”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2日 0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如今,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与互联网的发展,我国物流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在同城配送方面,出现了配送信息大数据在线集成,车辆位置实时共享等多种模式,不仅解决了消费者的配送需求,同时给大量进城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环境,而如今一种叫闪送的同城快递新模式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顾名思义它要比快递更快,效率更高,而闪送员也成为了许多外来务工人员的一种新型职业选择,那么究竟什么是闪送,闪送员又是怎样的一种职业呢?

【三农观点】新职业给了农民新的发展空间

闪送是一个全新的职业,没有互联网,就没有这样的挣钱机会。新一代农民工抓住了这样的机会,他们不怕吃苦,收入也算不错。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中国新时期的主要矛盾,农民就业增收门路少,输在财富的起跑线上,这也是城乡发展不平衡的一个具体体现。利用互联网,创造新业态,让农民有了更多就业和增收渠道,也给了农民新的发展机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00:20

视频简介:闪送,一种新型的快递模式,为用户提供专人直送,限时送达的同城递送服务,现在越来越多的进城务工人员加入到闪送的队伍中,那么闪送服务是如何进行的,目前规模现状如何,闪送员们每天工作是怎样的,闪送服务在增加农民就业上又起到了怎么样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