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舌尖:柠檬“打开方式”原来有这么多种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11日 17: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话说,女孩子生活中最离不开的水果是什么?估计柠檬是数一数二的了!柠檬水能美颜!!!柠檬面膜能美白!!!柠檬蛋糕酸酸甜甜味道好!还被称作是“网红蛋糕”!!!所以!柠檬对女孩子来说,简直是除了口红以外另一个续命法宝!!!

但是这柠檬实在是太酸了,根本不适合鲜食,但和其它食材搭配在一起,却能产生一种奇妙的香味和口感,那到底应该怎么吃它呢?

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种柠檬的简单吃法:

红柠檬纸杯蛋糕

先将面粉、泡打粉以及盐混合均匀待用。将黄油以及白糖搅拌均匀以后再加入鸡蛋搅拌。加入牛奶、酸奶油、柠檬汁以及柠檬皮碎。搅拌均匀以后再加入干性材料。将黄油以及软芝士混合均匀。全部混合均匀以后,烤箱180度烤20-23分钟即可。

红柠檬全果果汁

柠檬去头去尾。柠檬榨汁,可以连着柠檬皮一起榨。把榨好的柠檬汁取出自己能够受得了的分量放入凉水中。然后调配蜂蜜。把调配好的柠檬汁放进冰箱冰一冰就好啦。

鬼鸡

  鸡腿去皮下锅,大火煮开,熟透后捞出切丝。等待开锅的时候准备材料。柠檬压汁,红椒、香菜、姜蒜切末,加盐,放入碗里备用。树番茄切四瓣,黄瓜切丝。将鸡丝拌入蔬菜和调料即可食用。

   柠檬排骨

准备所需要的食材,小排切成小段。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洗去血水备用。柠檬皮切碎。排骨用上面所有的调料腌起来。挤入适量柠檬汁,腌制1小时以上。腌好的排骨蒙上保鲜膜,用牙签扎几个小孔。把排骨放入微波炉里高火20分钟。每隔5分钟拿出来翻动一下,保证排骨受热均匀。最后撒上适量的熟芝麻拌匀,装盘即可。

柠檬曲奇

室温软化黄油。柠檬挤出柠檬汁; 再刨些许柠檬皮屑,待用。黄油用打蛋器打至略发白; 然后分两次加入糖粉,搅拌均匀。分3次加入蛋液,打发至蓬松发白。加入柠檬汁和柠檬屑,搅拌均匀。筛入面粉切拌均匀。装入裱花袋。花嘴垂直于烤盘,均匀绕圈挤出。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18分钟后即可。

   红柠檬蜜

先把柠檬洗净,然后削皮。然后把它们切成薄片。最好把柠檬籽取出。找一个玻璃瓶洗干净,把柠檬片放入,倒入蜂蜜。蜂蜜汁要完全淹没柠檬片,最后盖住入口放入冰箱。冲水或直接吃都可。想什么时候吃都行。

哈哈,看完后有没有立刻想冲向超市囤几颗柠檬呀?红柠檬如今在网上也能购买到哦!其实这些还只是柠檬众多吃法中的几种,还有更多的吃法等待你去发现哦~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52

视频简介: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种柠檬的简单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