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芳草连天碧 阿旗奶肉香 201711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8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芳草连天碧 阿旗奶肉香》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阿鲁科尔沁旗。这里是我国北方游牧民族重要的繁衍生息地,散落在草原上的牛羊是牧民最珍爱的财富。一直以来,阿鲁科尔沁旗都以发展畜牧养殖为主,为了让养殖创收和草原生态协调发展,这里的人们种植紫花苜蓿,晾晒成干草,规模化养殖奶牛,生产优质的牛奶,在草原游牧散养大尾羊,制定严格的放牧休牧制度,在保护草原的同时,获得了品质极好的羊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阿鲁科尔沁旗,去看一看那里连片种植的紫花苜蓿和规模化养殖奶牛的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8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阿鲁科尔沁旗。一直以来,阿鲁科尔沁旗都以发展畜牧养殖为主,为了让养殖创收和草原生态协调发展,这里的人们种植紫花苜蓿,晾晒成干草,规模化养殖奶牛,生产优质的牛奶,在草原游牧散养大尾羊,制定严格的放牧休牧制度,在保护草原的同时,获得了品质极好的羊肉。(《农广天地》 20171128 芳草连天碧 阿旗奶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