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1122 3集系列片《大地营养师》(3)海外嫁接为双赢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3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临沭县位于山东省东南部,目前化肥产业是临沭县的支柱产业,这里集中了30多家复合肥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超过80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复合肥生产基地。上世纪80年代,化肥的施用极大地促进了中国粮食生产,对中国粮食增产的贡献率高达40%以上。然而,由于过量施肥带来的土壤污染问题,成为不容回避的现实。2015年,农业部提出到2020年实现化肥使用量零增长目标。为了实现“减肥增效”,临沭当地民营化肥企业以科研创新为突破口,加强与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合作,在世界范围内寻找最优秀的农业技术,为中国农民提供一整套完善的种植业解决方案。 (《走遍中国》 20171122 3集系列片《大地营养师》(3)海外嫁接为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