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冒得倾家险 赚得惊心财 11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3日 14:24 A-A+

央视网消息:这种鸡全身乌黑,还是双冠。它还特别能飞,想抓到可不容易。因为一个事件,他被卷进了黑鸡产业中,让他陷入困境,还落下了终身疾病。他投入上千万元养海参,却惨遭失败。明知市场低迷,他却冒险大量收购,其实背后另有原因。他们变困境为机遇,上演了惊心动魄的财富故事。这些黑色的宝贝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财富玄机?

致富经:冒得倾家险 赚得惊心财 11月24日

我们今天节目的两位主人公,做生意都有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这个转折点都是为了别人,冒着巨大风险,去干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儿,这件事儿一旦失败,上千万元的财富可能就打了水漂。但这两个人却都有本事把危机变成商机,还让财富迅速增长,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冒得倾家险 赚得惊心财 11月24日

吴华和郭天助,为了养殖户甘愿冒险大量收购,然后再想办法寻找出路,这份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精神令人敬佩。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就需要我们扎根乡村的企业家、产业带头人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多考虑农民的利益,能让更多的老百姓脱贫了、赚钱了,我们的乡村才能真正地富起来、美起来。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