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小苔藓成就大财富 201711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0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浙江省丽水市有一位年轻人,他叫温从发,浙江温州人,1987年出生,今年刚满三十岁。温从发在大学期间 就对苔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开始研究苔藓。他在宿舍里开发出了苔藓微景观,挣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大学刚毕业就和同学一起开办起了一家以苔藓为主题的科技公司,进行苔藓的扩繁,期间产品销售遇到难题,合伙人离开。温从发克服重重困难,开发出了新产品——苔玉球,上市后供不应求。紧接着,他又建起了连栋温室扩大种植规模,并在专家的帮助下,制定了苔藓栽培的标准化流程。温从发和他的苔藓,还吸引到投资公司,开发新产品,把苔藓应用到室内外的绿化上。现如今,温从发靠着种苔藓,年销售额达到了500万元,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浙江省丽水市,看一看温从发是如何从小苔藓中获得大财富的。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2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0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浙江省丽水市有一位年轻人,他叫温从发,他在大学期间 就对苔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开始研究苔藓。他在宿舍里开发出了苔藓微景观,挣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农广天地》 20171120 小苔藓成就大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