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他的财富最怕热 偏偏要在火城求 11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0日 14:10 A-A+

央视网消息:有一种鱼,他第一次见到就魂牵梦绕,睡不着觉为了养这种鱼,他砸进全部4000万身家,结果血本无归。他不服气,为了这种鱼开山挖地与天斗,却收获意外财富。看重庆市开州区的蒋开均如何在一座火城,养出年赚千万的冷水鱼。

致富经:他的财富最怕热  偏偏要在火城求 11月21日

欢迎收看致富经,您现在看到的这些鱼,非常娇气,天气稍微一热就会死,只能在冷水里养,这些鱼被称作冷水鱼,可有一个叫蒋开均的人,他养这种鱼的地方,偏偏在全国著名的火炉城市——重庆,一到夏天40度的高温是说来就来,去年更是挤掉海南省,登上全国高温榜第一名,为了在火城养出冷鱼,蒋开均想尽了各种办法,却连遭打击,他到底成功养出这种鱼来了没有呢?

致富经:他的财富最怕热  偏偏要在火城求 11月21日

虹鳟鱼属于鲑科,根据中国水产学会鲑鱼专业委员会资料显示,我国东北、西北和西南有丰富的冷水资源,养殖冷水鱼的潜力超过50万吨。产值超过100亿元。实际上,国内两大冷水鱼养殖品种鲑鳟鱼、鲟鱼的年养殖产量仅为12万吨左右。而蒋开均正是看中了这个机会,并且一追到底。但是,要想养殖这种三倍体虹鳟鱼,电视机前的您还是要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要有风险意识,才能安稳收获这个商机带来的财富。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